南涧采蘋

宠爱俊俊宝

【我凯】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哈哈哈哈哈

RollingBoy921:

写完《公主病》的后遗症,我大概要成为群里第三个男友粉了。
标题是猪八戒背媳妇儿的调子。
————————————————
美丽的凯莉公主(性别男)因为太好看被黑粉派人追杀,又因为太好看被来追杀的屠夫放了,跑到森林里被一群住在高塔上回家不太方便的小矮人收留,每天甩着fly pig cow的长发拉小矮人回家演儿童短剧。其实这群所谓的小矮人并没有比他矮多少,也都是会自己爬墙的,可他就是特别得瑟,天天遛着小虎牙。
有一天他拉上来的不是哪个小矮人而是一篮small apple,公主用很没美人包袱的吃相啃完一篮以后大叫着“我中了你的毒”然后晕倒了。小矮人们听到声音一起跑到阳台七手八脚挠痒痒好不容易把他救醒,才知道原来这些是毒唯送的和苦瓜杂交过的苹果,会让人产生低血糖症状。
这时传来消息说邻国王室要开32场盛大的宴会。小矮人们给公主穿上时尚时尚最时尚的衣服,还把其中一个小矮人他弟弟的鞋变成马车让他去参加宴会。公主在宴会上特别耀眼,可是他吃过毒苹果,十二点之前必须要回去吃碗小面冷静冷静,于是每天十二点钟声一响他就迈开大长腿跑得像风一样然后跑丢一只鞋。第32场宴会结束回家后,公主突然毒发晕倒,小矮人们怎么都救不醒他,全都伤心地哭了起来。无奈的小矮人们由于这段时间依赖公主而爬墙能力退化,只好把公主放在寒冰床上然后自行寻找方便的住所。
公主就这么沉睡了一百年。一百年后克莱卜王国的加仑王子旅游到这里挖到一只鞋,走两步又看到鞋,顺着鞋一路走到高塔。没有头发接他,他只能顺着荆棘爬上去。进入高塔以后王子看到美丽的公主,忍不住来了个true love kiss,公主就醒了。公主表示王子很有想法,于是决定教他做菜。
从此王子和公主过上了我耕田我织布我挑水我浇园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花开总会有枯萎但信仰不会后悔感谢你日日夜夜的守卫没事儿就吃溜溜梅的幸福生活。公主每天孜孜不倦地练吉他、练舞蹈、练唱歌、搞作业and爱着王子,十年后也办了举国同庆的宴会。王子沉醉在公主天籁般的歌声中,留下了激动的泪水^q^。
童话里也不全是骗人的。你一定也会懂,从你说爱我以后,我的世界星星都亮了。

评论

热度(33)